谭力豪TAM Lik Ho

硕士生导师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沙河校区主楼A302-3室

在职信息:在职

2021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动态 >> 2021

12

— 谭博士线上参加了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的 CICE2021,并了题为“Understanding Degradation of Fiber/Matrix Interface under Environmental Effects using Molecular Simulation”的学术报告

— 硕士研究生 Marc 获得了北航 留学研究生杰出表现奖二等奖)。

— 博士研究生吴瑞东获得了北航 2020-2021年度三好学生 和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之星—筑巢墅装”奖学金特等奖

undefined Idriss,一切顺利

9

— 谭博士与吴超教授(北航)、王攀副教授(青岛理工)基于“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与结构安全的多尺度仿真技术”的课题,被第三届中国仿真技术应用大会评为“仿真技术创新奖”。

— 谭博士担任了第三届中国仿真技术应用大会-土木工程专题论坛的会议主席,并了题为“Multiscale Investigation on Fiber-Reinforced Composites”的学术报告。

— 硕士研究生 Marc 线上参加了在葡萄牙波尔图举办的 MECHCOMP7,并了题为“Molecular investigation on carbon fiber-epoxy matrix interface under sustained load conditions”的学术报告。

undefined 迎新聚餐

5

— 谭博士出席了在中国北京举办的“第十届北京市大学生建筑结构设计竞赛”并担任B组(桥梁方向)的评委。

— Zechuan Yu 博士访问北航土木与机场工程系,并了题为 “亚微米尺度下碳纳米管-水化硅酸钙的粗粒化分子动力学建模” 的学术报告。

— 博士研究生吴瑞东和研究助理蒋金桥参加了在中国北京举办的第二届土木工程计算与仿真技术学术会议,并分别了题为 “Mechanical response and mechanism analysis of carbon nanotube/polypropylene nanocomposite”“Molecular dynamics investigation on failure mechanism of fiber/matrix interface in harsh environments” 的学术报告。

1

— 谭博士线上参加了 4th FRP-SSC International Workshop

— 博士研究生吴瑞东获得了北航 2020年度优秀研究生

undefined 2021 新年课题组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