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力豪TAM Lik Ho

硕士生导师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沙河校区主楼A302-3室

在职信息:在职

2019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动态 >> 2019

12

— 博士研究生吴瑞东参加了在中国上海举办的YRGS 2019,并了题为“聚丙烯蠕变行为的粗粒化分子动力学模拟”的学术报告。

— 谭博士受邀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了题为“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中纤维树脂界面劣化的机理研究”的学术报告。

11

— 谭博士参加了在中国珠海举办的 CCCM-4,并了题为“纤维基体粘结界面蠕变行为的分子动力学研究”的学术报告。

10

— 谭博士正式成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助理教授。

undefined 第一次课题组聚餐

9

— 谭博士参加了在中国上海举办的“2019 中国土木工程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高峰论坛”,并了题为“纤维树脂界面蠕变行为的分子动力学研究”的学术报告。

8

— 学生助理蒋金桥参加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办的 ICCM22,并了题为“An atomistic study of creep behavior in fiber/matrix interface”的学术报告。

— 博士导师 Prof. Denvid Lau访问北航土木与机场工程系,并了题为“Effect of elevated temperature on the mechanical properties of carbon nanotubes reinforced cementitious materials”的学术报告。

undefined

— 谭博士通过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后出站答辩,报告主题为“恶劣环境下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界面失效机理研究”。

undefined

谭博士博士后出站答辩会,合作导师Prof. Chao Wu

7

— 谭博士成功应聘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助理教授。

— 谭博士参加了在中国南京举办的“2019 年江苏省研究生“土木工程创新材料与结构”暑期学校”,并了题为“复合材料微观结构多尺度模拟”的学术报告。

6

— 谭博士参加了在中国武汉举办的“中国混凝土大讲堂”,并了题为“复杂服役环境下 FRP 加固混凝土结构粘结界面失效机理的初步探索”的学术报告。

5

— 谭博士受邀在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了题为“基于多尺度模拟的木材/竹材以及 FRP-木材复合结构的微观力学研究”的学术报告。

— 谭博士参加了在中国武汉举办的“第一届土木工程计算与仿真技术学术会议”,并了题为“分子动力学在纤维/树脂界面耐久性能研究的应用”的学术报告。

4

— 谭博士参加了在中国广州举办的“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复材结构学术研讨会”,并了题为“恶劣环境下纤维/树脂界面退化机理的研究”的学术报告。

undefined 与博士课题组参加学术研讨会,博士导师Prof. Denvid Lau

3

— 谭博士获选为“2018 年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后”。

1

—Ligang Sun 助理教授访问北航土木与机场工程系,并了题为“Atomistic studies on the mechanical properties and deformation mechanisms of advanced nanostructured metallic materials”的学术报告。

undefined 2019 新年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