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力豪TAM Lik Ho

硕士生导师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办公地点:沙河校区主楼A302-3室

在职信息:在职

2018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动态 >> 2018

12

— Wenjie Xia 助理教授访问北航土木与机场工程系,并了题为“Understanding nanoconfinement and interfaces in polymer materials via predictive multiscale modeling”的学术报告。

11

— 谭博士参加了在中国哈尔滨举办的“2018年全国固体力学学术会议”,并了题为“高温盐水环境下碳纤维/环氧树脂界面粘接性能的退化机理研究”的学术报告。

10

— Arkadiusz Kwiecien 教授访问北航土木与机场工程系。

9

— 谭博士参加了在中国西安举办的“第一届全国土木工程新材料及新型结构学术会议”。

8

— 博士研究生吴瑞东参加了在中国北京举办的“Digimat 仿真应用技术会议”。

7

— 谭博士参加了在中国南京举办的“第二届土木工程海外华人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与联谊会”,并了题为“基于分子动力学的湿热环境下环氧树脂粘结界面失效机理研究”的学术报告。

— 谭博士参加了在法国巴黎举办的 CICE 2018,并了题为“Atomistic investigation on interfacial deterioration of epoxy-bonded interface under hygrothermal environment”的学术报告。

5

— 谭博士参加了在中国北京举办的“中日韩防灾与安全国际学术研讨会”。

4

— 谭博士参加了在中国南昌举办的“2018 年(第二届)土木工程赣江学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