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王英勋 ( 研究员 )

    的个人主页 http://shi.buaa.edu.cn/wangyx/zh_CN/index.htm

  •   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 主要任职:博导、院长
  • 其他任职:中国航空学会理事,GNC分会名誉主任
个人简介

蜂巢实验室团队


欢迎来到我的主页!这里有我的介绍以及我所在科研团队的研究项目及最新进展。如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或者团队成员。


        王英勋,男,1964年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北航无人系统研究院院长,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副理事长,“飞行器控制一体化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    曾任中航工业集团无人机办主任,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首任院长。

        中国航空学会理事及GNC分会名誉主任、无人驾驶航空器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航空器拥有者与驾驶员协会无人机专家委员会主任,Guidance,Navitation and Control International Journal 主编。

        主要研究方向为无人机的总体技术、自主飞行技术、集群无人机智能任务管理技术。承担多项无人机技术的基础研究、预先研究课题和型号研制。作为某大型无人机型号导航飞控总师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荣获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新技术创新标兵,航空报国金奖。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工作经历
  • [1]. 2010.6 -- 2018.1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无人机办      主任      研究员      曾任职

团队成员
团队名称:
蜂巢实验室

团队介绍:自主飞行控制、新布局无人飞行器、协同控制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