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邢誉峰 ( 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shi.buaa.edu.cn/xingyufeng/zh_CN/index.htm

  •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 主要任职:《Composite Structures》、《Chinese Journal of Aeronautics》、《航空学报》和《振动与冲击》学报编委,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北京振动工程学会理事长、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个人简介

 固体力学学科博士生导师。
1992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并获博士学位,导师是钱令希先生。
1994年北航固体力学博士后流动站出站,导师是诸德超教授。
1994年被聘为副教授。

1998年被聘为教授。

曾担任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第七届和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曾经获得两项国防科技进步奖,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80余篇,由科学出版社出版了专著《板壳自由振动的精确解》和《动力学常微分方程的时间积分方法》。

编写并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出版了北京市高等教育精品教材《 工程振动基础》和《计算固体力学原理与方法》。





工作经历
  • [1]. 1989.9 -- 1992.10

    大连理工大学      博士研究生

社会兼职
    [1].

    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2].

    北京振动工程学会理事长

    [3]. 2013.8 -- 2019.8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副理事长

    [4].

    《Composite Structures》、《Chinese Journal of Aeronautics》、《航空学报》和《振动与冲击》学报编委

团队成员
团队名称:
智能材料和结构动力学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