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张晓亮

    的个人主页 http://shi.buaa.edu.cn/panda1985/zh_CN/index.htm

  •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个人简介

张晓亮,男,教授,博士生导师,材料化学系主任。2013 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取得博士学位,之后作为博士后在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和瑞典皇家工学院(KTH)从事研究工作,2018年入职北航材料学院。

入选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青年项目和北航青年拔尖人才项目,长期从事新型光电材料开发和光电器件的应用研究,相关成果在Joule、Energy & Environmental Science、Advanced Materials和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等知名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80余篇,并受邀撰写综述论文多篇,被Materials Views等多家国内外媒体重点报道,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担任《物理化学学报》、《Susmat》和《Energy Materials Advances》等期刊青年编委。指导的研究生多人次获国家奖学金和优秀毕业论文等荣誉。

课题组具有独立的实验室,科研条件优越,设备齐全,配备了完善的材料合成和表征平台、太阳能电池器件组装和性能测试平台、器件物理分析和测试方法,以及完善的太阳能电池器件理论模拟和仿真系统。课题组每年招收博士后科研人员和项目聘用人员,每年招收博士生1-2名,硕士生2-3名,同时吸纳一定数量的本科生进行科研锻炼。



工作经历
  • [1]. 2018.2 -- 至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