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广志

副研究员

副研究员  硕士生导师 

电子邮箱:

入职时间:2019-11-26

所在单位: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

办公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学院路校区:新主楼F1002房间 沙河校区:国实A606房间

在职信息:在职

主要任职:副研究员

其他任职:装发某专业组秘书组成员、中国工程院电子信息科技发展战略蓝皮书撰写人之一、曾任北航研究生辅导员

学生信息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学生信息

博士生:

姓名:杜万里                                                                                      

学号:BY1902012

所学专业:电磁兼容与电磁环境状态:博士在读

毕业论文标题:飞机复合材料电磁参数等效提取与测试方法

研究方向:复合材料电磁屏蔽性能测试方法、时域电磁计算FCC-FDTD方法

介绍:我本科毕业于东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硕士毕业于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目前在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继续攻读博士研究生,我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复合材料电磁屏蔽性能测试方法。平时爱好摄影,“摄影是用光的艺术”,不同光线的应用使得物体呈现不同的状态,视角的转换是能得到好照片的重要因素。这也提醒着我要开拓自己的视野和思路,在研究和学习上不能钻牛角尖,而是要多尝试不同的思路。

入学日期:2019.9.5

电子邮箱:15651630115@163.com


姓名:王新松                                                                             

学号:BY2002125

所学专业:电磁兼容与电磁环境

状态:直博在读

毕业论文标题:待定

研究方向:高精度时域有限差分方法,系统级电磁兼容性理论,复杂目标数字模型构建

在校时间:2020.9-2025.6

介绍:我本科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目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高等理工学院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我的研究内容包括高精度时域有限差分方法、系统级电磁兼容性理论以及基于复杂目标的数字模型构建。平日爱好主要包括长跑,远行以及很多小说,如阿加莎的悬疑小说,还有《The Song of Ice and Fire》,《The Lord of the Rings》,《HOBBIT》等等经典的作品。

入学日期:2020.9.8

电子邮箱:wxs20@buaa.edu.cn


 

姓名:翁友龙 

学号:BY2143155

所学专业:电磁兼容与电磁环境

状态:直博在读

毕业论文标题:待定

研究方向:智能电动汽车的电磁敏感性测试与评估

在校时间:2021.9-2026.6

介绍:我本科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即将在北航前沿院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智能电动汽车的电磁敏感性测试与评估,主要为智能电动汽车电磁兼容设计提供参考。我兴趣爱好广泛,对于体育运动一直抱有积极的态度,平时也经常读书,最喜欢的就是张载的横渠四句“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入学日期:2021.9.8

毕业日期:待定

电子邮箱:3031644671@qq.com

 

姓名:贾志宇 

学号:BY2143154

所学专业:电磁兼容与电磁环境

状态:直博在读

毕业论文标题:待定

研究方向:机器学习算法在电磁兼容中的应用

在校时间:2021.9-2026.6

介绍:我本科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理工学院,目前在北航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攻读博士学位。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是机器学习算法在电磁兼容中的应用。我是骑行和摄影业余爱好者,喜欢在车轮上丈量祖国河山,在朝露中出发,在日暮下孤独内省。我喜爱阅读马哲和国学著作,在长途骑行中从自然景观的变化里体会量变与质变的关系,追求“定云止水,鸢飞鱼跃”的生活状态。

入学日期:2021.9.8

电子邮箱:feihong_J@buaa.edu.cn


92851fca2b18b11ee219e312266ef86.jpg

姓名:陈景轩                                                 

学号:BY2243323

所学专业:电磁兼容与电磁环境

状态:直博在读

毕业论文标题:待定

研究方向:辐射源定位、稀疏恢复、阵列信号测向、分数阶傅里叶变换

在校时间:2022.9-2027.6

介绍:我本科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毕德显实验班,目前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和高等理工学院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我的研究内容主要包括辐射源定位中的稀疏恢复算法、阵列测向算法和分数阶傅里叶变换等。爱好主要包括乒乓球、羽毛球、计算机编程、旅游和科幻游戏等。希望能用“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面对科研生活的问题,“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

入学日期:2022.9.8

电子邮箱:ChenJX@buaa.edu.cn




硕士生:

姓名:董傲勇 

学号:ZY2102106

所学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

状态:硕士研究生在读

研究方向:强场的仿真与验证

在校时间:2021.9-2024.1

介绍:我本科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目前在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强场的仿真与验证。平时爱好练硬笔字与看书,练字使我心境平和,读书使我眼界开阔,最喜欢毛主席的一句话:“问题就是事物的矛盾。哪里有没有解决的矛盾,哪里就有问题”。“这句话将会不断激励我发现矛盾,解决问题。

入学日期:2021.9.8

电子邮箱:1419386928@qq.com


微信图片_20220909173850.jpg

姓名:张子昂

学号:ZY2243310

所学专业:电子信息

状态:硕士研究生在读

研究方向:电磁干扰下自动驾驶传感器图像还原方法

在校时间:2022.9-2025.1

介绍:我本科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理工学院,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目前在北航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继续攻读硕士学位,我的主要研究方向是电磁干扰下自动驾驶传感器图像还原方法。爱好羽毛球和读书,也涉猎美术和摄影,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不知归路,宁愿一世无悔追逐”,我将不断追寻自己的理想,但行前路,尽致无悔。

入学日期:2022.9.1

电子邮箱:ziangzhang@buaa.edu.cn

微信图片_20220911114923.jpg

姓名:邢煜

学号:SY2243308

所学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

状态:硕士研究生在读

研究方向:广域电磁干扰源定位方法研究

在校时间:2022.9-2025.1

介绍:我本科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目前在北航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攻读硕士学位。我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广域电磁干扰源定位方法研究。

平日里我喜欢演奏乐器与体育运动,我也很喜欢读书与思考。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将勉励我在科研的道路上不惧困难,勇于前进。

入学日期:2022.9.1

电子邮箱:7147372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