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开授课程 >>个人简介
邹艳,教授,管理学博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陕西省财政学会常务理事。2010年12月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调入。主要从事知识管理及创新、项目管理、智力资本等方向的研究。
主持国家级和省部级基金7项,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近期主持的主要项目:1、国家社科基金:基于知识管理系统的组织学习能力与企业可持续竞争优势的关系研究(09CTQ018);2、航空科学基金:协同工作环境下知识整合对航空武器装备研制的影响机理研究(2009ZG53701);3、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知识管理对提升产品创新能力的作用及对策研究(07E026S)。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多篇,主编及参编教材7部。
获得国防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排名第2)、陕西省第八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排名第1),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排名第3),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三等奖(排名第4),陕西省财政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排名第1)。西北工业大学优秀青年教师(2009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