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富庆飞

    的个人主页 http://shi.buaa.edu.cn/fuqingfei/zh_CN/index.htm

  •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实验室动态
北航喷雾燃烧实验室云讲座第一期——浙江大学吴迎春老师
点击次数:

2020510日晚,北航喷雾燃烧实验室迎来第一期线上云讲座。在全民抗“疫”这一特殊时期,实验室的老师们为使大家在居家科研期间能争取到更多学习交流机会,践行“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将会在未来几周邀请来自国内外知名专家为组内师生开展线上云讲座。云讲座旨在开拓视野,促进学科交叉与学术交流。

       第一期的云讲座,我们有幸邀请浙江大学吴迎春研究员为大家讲解激光干涉测量技术的应用。本次讲座吴老师以“几种面向喷雾液滴的干涉成像测量方法”为题,从全息成像技术与散射干涉成像技术两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数字全息三维测量技术、颗粒场典型应用、彩虹折射仪及其应用、离焦干涉成像技术与应用与相位临界角散射技术等内容。精彩丰富的内容与细致耐心的讲解让我们对激光干涉测量技术的理解加深了。此外,相关实验中数据处理之精细也着实令我们叹服。

吴老师精彩的讲座也激发了我们的兴趣,引起组内师生的讨论。大家积极踊跃地向吴老师提问,吴老师也耐心详尽地一一为大家解答。感谢吴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讲座!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