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荣誉及奖励 >>个人简介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 《中国证券市场有效性研究》,《完工效益会计方法及应用究》,《基于鞅测度的期货定价模型研究》;航空基础科学基金课题 《不确定性下投资项目决策的期权方法及在航空企业中的应用研究》,《制约因素理论在飞机研制费用控制中的应用研究》;
主持:横向课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投资战略及发展规划研究》,《我国公务航空市场分析及进入策略研究》,《加入WTO后唐山市提高传统工业产业国际竞争力的对策研究》,《江信证券投资决策咨询系统》,《投资项目后评估研究》等。著有《证券市场有效性理论与实证》、《期权投资学》等专著,在核心期刊发表30余篇有关证券市场、企业融投资决策方面的文章。主持的项目“实物期权方法及在企业投资决策、经营管理中的应用研究”获2000年航空系统部级管理成果二等奖。
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海南海口港集团公司、唐山市政府、AMECO 、永安保险公司提供投资项目决策、项目评估、并购与管理者收购等方面的投资管理咨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