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Jing Li

教授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电子邮箱:

入职时间:2022-04-06

所在单位:化学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

办公地点:实7-713

在职信息:在职

主要任职:https://www.x-mol.com/groups/lijing-beihang

个人简介

1989年出生于湖北。2016年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获博士学位,2016-2022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224月加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化学学院任准聘教授、博士生导师。2021年获海外人才青年项目资助。

主要从事低维纳米材料的表界面结构研究,致力于解决低维材料的高质量制备和表面结构的化学调控问题,并开展了其在光电器件、电化学催化等领域的应用探索。基于以上研究工作,近年来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如Nat. Mater., J. Am. Chem. Soc., Chem. Mater.,等杂志发表SCI论文50余篇,多个工作被Phys.org, Nanowerk, News Break.,等知名科技媒体报道。(https://orcid.org/0000-0002-5627-4153https://www.x-mol.com/groups/lijing-beihang)


教育经历

[1] 2011.9-2016.7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化学 | 博士研究生 | 博士学位
[2] 2007.9-2011.7
武汉大学 | 化学 | 大学本科 | 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