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黄沛霖 ( 副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shi.buaa.edu.cn/huangpeilin/zh_CN/index.htm

  •   副教授
个人简介

黄沛霖,男,汉族,1975年7月16日出生,籍贯浙江省诸暨市。1992年至2003年在北航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本科生-博士生),2005年于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工作期满出站,现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飞机系飞机所副教授。

黄沛霖副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飞行器隐身技术及飞行器总体设计,其领导的科研团队在飞行器隐身技术领域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创新意识浓厚,理论与工程实践结合紧密。具备多功能电磁实验室、电磁模型激光快速成型设备、隐身膜系多功能实验室、RCS计算与仿真实验室等设施,方便开展隐身技术领域的深层次研究。科研团队在高隐身飞行器总体设计技术、无人机隐身总体技术、直升机隐身总体技术、隐身飞行器作战仿真与效能分析技术、高隐身机理分析、RCS精确计算技术、RCS测量及分析技术等方面都居国内先进水平之列。黄沛霖副教授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了973项目一项,863项目一项,主持了各类预研项目多项,年度科研经费超过百万。在国内核心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

联系方式:手机:13811917603

电话:010-82317503

邮箱:peilin_h@126.com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