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赵京城 ( 副研究员 )

    的个人主页 http://shi.buaa.edu.cn/zhaojingcheng/zh_CN/index.htm

  •   副研究员   硕士生导师
个人简介

    1995年进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02年毕业后留校任教至今,2011年获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学科博士学位,2014年2月至2015年4月在纽约理工大学做学术访问。

    指导西班牙等国交换学生数名,指导硕士研究生10余名,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

    参与编写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电磁场与电磁波》、校级教材《微波电路与封装》。

    长期从事天线辐射、目标散射、微波成像等测量系统研制工作。主持航空基金、预研基金、重点实验室基金等百余个项目,在多个大型科研项目中任分系统负责人,有丰富的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经验。

    以第一作者及通信作者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论文8篇,严格他引70余次,提出的紧缩场中基于压缩感知的三维成像方法获麻省大学毫米波实验室积极评价。

    获国家发明专利6项,获省部级一等奖、三等奖各一项,任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客座专家。

社会兼职
    [1]. 2011.8 -- 2030.12

    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客座专家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