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张浩鹏 ( 副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shi.buaa.edu.cn/zhanghaopeng/zh_CN/index.htm

  •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暑期招生夏令营 当前位置: 个人主页 >> 暑期招生夏令营

北航REMEX实验室2023年夏令营活动公告

 

北航REMEXREmote sensing and MEdical imaging with X-features)实验室由姜志国教授负责,团队成员包括谢凤英教授、赵丹培副教授、张浩鹏副教授、郑钰山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图像处理、模式识别、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及其在航天遥感、医学图像等领域的应用。实验室依托“数字媒体”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市生物医学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和“航天器设计优化与动态模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三个省部级科研平台,在遥感图像处理和分析、空间目标图像处理、医学成像分析等方向承担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防预研、973863、高分辨率对地观测重大专项等国家级科研项目,研究成果丰硕。实验室隶属北航宇航学院,招收“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学术和专业学位硕博士研究生。热忱欢迎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到北航REMEX实验室继续深造!

一、学生要求:

1. “双一流”、“985”或“211”重点高校信息类及相关专业本科生,有突出成果或特殊专业特长的其他高校本科生。

2. 学习成绩优秀,预计能在就读学校获得推荐免试名额或拟报考北航宇航学院研究生。

3. 对图像处理、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相关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科研潜力。

4. 外语水平良好。

5. 身心健康。

二、说明

1. 本年度夏令营活动报名已经截止,未参加夏令营但仍有意推免REMEX实验室的同学,请单独联系意向导师。

2. REMEX实验室主页https://remex-lab.github.io/index.html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