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杨树斌 ( 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shi.buaa.edu.cn/yangshubin/zh_CN/index.htm

  •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组内新闻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组内新闻


l 祝贺王柳同学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Adv. Mater.上发表(2016.06)


l  邀请报告人:高鹏教授,地点:4号楼205,时间:2016.05.30 下午4:00

报告题目:Perovskites: crystal structure, important compounds and properties

摘要:钙钛矿材料作为三年来兴起的新型杂化吸光(敏化)材料,已经收到全世 界范围的瞩目。这个报告将对钙钛矿材料光伏的发展简史及概况做简要介绍。 

报告人简介: 高鹏教授于 2006 年起在 Max-Planck Institute for Polymer Research (Mainz, Germany)师从德国化学会主席 Klaus Mullen 教授攻读有机化学博士学位,主 要从事有机场效应晶体管材料合成。自 2010 年博士毕业后,加入瑞士洛桑联邦 理工大学 (École Polytechnique Fédérale de Lausanne) 国际染料敏化太阳 能电池泰斗 Micheal Grätzel 教授研究组从事博士后工作,专注于近红外吸收染 料及杂化钙钛矿材料设计合成。2015 春天开始跟随 Md. K. Nazeeruddin 教授 参与 EPFL Valais Wallis 项目,并于新成立的 EPFL Sion Energy Center 工作。 在过去 6 年时间里,高鹏申请专利三篇,授权一篇;在国际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及 通讯作者发表论文 16 篇,合作发表论文 42 篇。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文章累积 影响因子约为 145,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文章累计被引用 730 余次,单篇最高 引用次数为 307 次。截止目前根据 google scholar 统计,个人 SCI H-index 为 25, 文章总引用 6865 次。目前担任 Science,Adv. Mater., Adv. Funct. Mater., Adv. Energy Mater., 和 Scientific Report 等主要国际学术期刊的审稿人。


l 祝贺顾佳男同学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Adv. Energy Mater.上发表(2016.05)


l 祝贺李彬博士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Energy Environ. Sci.上发表(2016.04)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