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 Xin

Personal Information

More  >>

Associate Professor  

Profile

专业方向为组织行为学与人力资源管理开发,主要的研究兴趣在于将管理学和心理学相结合的组织行为学研究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有效性研究,目前主要的研究领域包括团队有效性、员工个人特征与工作绩效、领导行为、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职业倦怠与压力管理、职业生涯管理、胜任力模型、人才测评等。近年来在《管理科学学报》、《管理工程学报》、《心理学报》等重要学术期刊和国际学术会议发表论文三十余篇。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基于直线经理参与度的人力资源管理有效性研究》(项目批准号:70802005)
参与香港RGC项目《Managing Innovation in New Product Teams in China: A Multilevel, Longitudinal Investigation》
擅长管理案例开发,三次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全国百优案例评选中获奖。
欢迎有较好的专业基础或者较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的考生报考。

Educational Experience

  • Tsinghua University
  • Doctoral degree

  •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 Master's degree

  •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 Bachelor's degree

Work Experience

  • 曾担任博思智联管理顾问公司管理咨询顾问以及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人事服务经理

Social Affili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