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王悦 ( 副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shi.buaa.edu.cn/wangyue/en/index.htm

  •   副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邀请报告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邀请报告

1、王悦,复杂小天体系统附近的轨道动力学与控制邀请报告,北京理工大学第十四期特立青年学术沙龙,北京理工大学,2019年5月31日。

2、王悦,邻近双小行星系统的轨道动力学与控制,邀请报告,第十四届全国动力学与控制青年学者研讨会,甘肃张掖,2020919-22日。

3、王悦,小行星探测器轨道姿态动力学研究大会报告第十二届全国多体动力学与控制暨第七届全国航天动力学与控制和第十五届全国分析力学联合学术会议,辽宁沈阳,2021514-17日。

4、王悦,小行星附近大型航天器的姿轨耦合动力学与控制,邀请报告,第一届近地小天体应对青年论坛,湖南长沙,2021521-23日。

5、王悦,环绕双小行星主星的轨道动力学与稳定性分析,邀请报告,中国力学大会——航天动力学与控制专题研讨会,线上,2022年11月8日。

6、王悦,非球形/不规则引力场中的姿态—轨道动力学邀请报告,中国力学学会动力学与控制青年学术论坛(第十四期),线上,2023年1月7日。

7、王悦,双小行星环绕轨道的受摄动力学演化研究,邀请报告,深空自主导航与控制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2023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