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王帅 ( 讲师 )

    的个人主页 http://shi.buaa.edu.cn/wangshuai/zh_CN/index.htm

  •   讲师
研究领域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研究领域

基于相场模型的铁电体、弛豫铁电体、挠曲电体的有限元模拟研究。

已有成果:

§  建立了基于随机场理论的弛豫铁电体相场模型,并解释了弛豫铁电陶瓷中-结构中异常畴结构的形成机理。(德国GSCE奖学金项目)

§  通过有限元模拟,研究了不同界面以及不同成分比对弛豫铁电体/铁电体复合材料压电性能的影响,并提出了一个提高大信号压电响应的方法。(与德国埃尔朗根大学Webber组合作)

§  在铁电体相场模型中引入挠曲电项,解释了高温下钛酸铋钠基纳米陶瓷颗粒(NBT-ST)的类畴结构的形成机制。(与荷兰DENS solution公司合作)

§  通过Landau-Kittle反铁电唯象模型,解释了在静水压作用下铌镁酸铅(PMN-PT)的铁电-反铁电相变产生机制。(与印度IIT Vaish组和美国UCLA Lynch组合作)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