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王磊 ( 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shi.buaa.edu.cn/wanglei/zh_CN/index.htm

  •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开授课程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开授课程
矩阵理论
点击次数:
课程负责人:王磊
课程团队成员:刘克新
课程介绍:矩阵理论是一门理论上高度抽象、但又极具应用价值的数学基础课程。它不仅是数学的一个重要分支,而且成为现代各种科技领域处理大量有限维空间形式与数量关系的强有力的工具。本课程通过讲授矩阵的重要理论知识、计算方法和若干典型应用实例,促进学生理解并掌握数学与自然科学的基本概念和方法,达到培养学生的数学思想与数学思维、数学应用与创新能力的目的。
考试形式:闭卷考试
面向对象:自动化学院硕士、博士研究生
学科:DISCIPLINE_ID276269
开课学期:秋学期
课程号:03112101
课程类型:研究生课程
是否精品课程:否
课时:48.0
教材及参考书:《矩阵基本理论与应用》王磊编著,北航出版社,2021年。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