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孙海龙 ( 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shi.buaa.edu.cn/sunhailong/zh_CN/index.htm

  •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研究领域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研究领域
  • 群体智能:人工智能的分支方向之一,主要研究大规模开放群体环境下的智能汇聚问题。例如:众包、人本计算、机器学习系统等。

  • 智能软件工程人工智能软件工程大数据的交叉融合方向。一方面,研究如何把AI用于软件开发过程,如群智化软件开发、开源社区分析、自动化缺陷定位、自动化程序修复、开发者智能推荐、自动编程、低代码开发等;另一方面,研究如何用软工的方法提高AI系统的构建效率与质量,如神经网络的模块化分析、机器学习系统测试等。

  • 开源软件:软件生态安全、开源软件供应链、开源开放社区分析与智能化治理。

  • 分布式系统:服务计算、副本管理、JVM、区块链等。



发表的论文:(1)DBLP论文列表 (2)谷歌学术论文列表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