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苏飞 ( 副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shi.buaa.edu.cn/sufei/zh_CN/index.htm

  •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领域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研究领域

采用实验与有限元计算相结合的方法研究力-热-电-磁等多物理场作用下的材料力学行为,主要研究对象包括半导体器件以及C/SiC,C-C等复合材料。

所负责的细观力学实验室具有扫描电镜(可以对试件原位加力、加电、加热)、超声显微镜、声发射、红外热像仪、各种光学显微镜以及各种量程试验机等先进设备。

截至2019年7月份,共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四项、航空科学基金两项、国防973子课题两项,以及十余项半导体企业的项目研究。共发表90余篇相关科研论文,其中SCI论文30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