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磊SONG Lei

副教授

副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电子邮箱:

入职时间:2017-11-20

所在单位: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

办公地点:学院路校区新主楼D510

在职信息:在职

主要任职:飞机系本科教学副主任

其他任职:《航空知识》《航空模型》青年编委 航空创新实践基地主任 北航航模队指导教师

自2019年起担任北航航模队指导教师。


- 指导比赛情况 -

    在2019年美国SAE国际航空设计大赛(西部赛区)高级组比赛中,以设计报告第三名,答辩展示第一名,飞行任务第一名,合计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时创造了该项赛事(包括美国西部赛区、美国东部赛区)2019年最好成绩。

[1] 北航新闻网报道

[2] 航模队公众号

 


    在2021年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中,参加了限时载运空投、限距载重空投、对地侦察与打击共三个项目,并有三个项目参与了科技创新评比竞赛,共获得四项一等奖。

[1]北航新闻网报道

 


    在2023年英国国际大学生飞行器设计大赛(2023BMFA)中,载重组以报告图纸评比第一、答辩展示第一、飞行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2023年英国国际大学生飞行器设计大赛载重组赛会冠军。载球组以报告和答辩成绩第一、飞行总分第二的成绩获得2023年英国国际大学生飞行器设计大赛载球组赛会亚军。

[1] 北航新闻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