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硕

Personal Information

More  >>

Associate Professor  
Supervisor of Master's Candidates  

Profile

长期以来,致力于柔性电子的科学研究,以及其在消费电子和医疗电子中的应用。从2016年至今以第一作者身份获得研究成果27,其中,论文12篇,专利15项。另,拟在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柔性电子方面科技类专著1(已交稿)。在国际权威刊物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和被收录论文12,其中包含国际权威期刊8,Proc. IEEEIF:9.1 JCR: 6/262,ACS Appl. Mater. Inter. (IF: 8JCR: 25/275),专业顶级旗舰会议4 IEEE Sensor Conference (IEEE传感器协会旗舰会议), Symposium on Information Display(国际显示协会旗舰会议)。剑桥大学出版社邀请申请人撰写关于柔性电子技术相关的书籍一部;具体书名为“A flexible multi-dimensional touch panel for multi-dimensional sensing in interactive displays”申请人以第一发明人(含一导师第一发明人,申请人第二发明人)身份拥有2项英国和美国同时授权的专利,及中国发明专利12项(5项授权,7项已过初审)。其中,2项专利被英国的Cambridge Touch Technologies Inc (CTT)公司买断,并应用在其触屏产品中。领导及以主要完成人身份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850万元。参与欧盟项目ORAMA(173万欧元)及英国EPSRC项目(87万英镑)。

现申请人还担任着IEEE Sensors J.IEEE J. Electron Devices Soc.等多个国际权威期刊和旗舰会议的长期审稿专家。


Educational Experience

Work Experience

Social Affiliations

Research Fo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