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饶家声 ( 讲师 )

    的个人主页 http://shi.buaa.edu.cn/raojiasheng/zh_CN/index.htm

  •   讲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 主要任职:生物材料与神经再生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神经损伤多模态影像评估技术”方向带头人。
个人简介

        饶家声,博士,讲师,研究生导师。2016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现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生物材料与神经再生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神经损伤多模态影像评估技术”方向带头人。


        研究领域关注于瘫痪患者的诊疗,主要开展:(1)瘫痪(脑损伤、脊髓损伤)的基础研究,包括瘫痪对神经系统的影响;瘫痪动物的医学图像处理、机器学习图像分析;瘫痪动物的康复技术与步态功能等。(2)瘫痪患者的临床治疗研究,包括基于瘫痪动物成像技术向人类转化的探索、瘫痪动物康复技术向临床应用的扩展等。


        目前担任Nature Communications、Bioactive Materials、Behavioral Brain Research、Heliyon、Human Brain Mapping、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NMR in Biomedicine、IEEE Access、BMC Veterinary Research等近十个国际SCI期刊的审稿专家,同时是国内《神经损伤与功能重建》、《现代医药卫生》、《中国组织工程研究》等杂志的特邀审稿专家。


        欢迎生物医学工程(医电方向)、医学信息学、康复工程、计算机、基础医学等专业感兴趣的考生邮件联系。

教育经历
  • [1]. 2009.9 -- 2016.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生物医学工程       博士研究生毕业       博士学位

  • [2]. 2006.9 -- 2009.7

    重庆大学       工学-生物医学工程(可授工学、理学、医学学位)

  • [3]. 2002.9 -- 2006.7

    山东科技大学       生物医学工程       大学本科毕业       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 [1]. 2016.9 -- 至今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系          讲师      在职

社会兼职
    [1].

    国际SCI期刊Nature Communications、Bioactive Materials、Behavioral Brain Research、Heliyon、Human Brain Mapping、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NMR in Biomedicine、IEEE Access、BMC Veterinary Research等审稿人

    [2].

    国内《神经损伤与功能重建》、《现代医药卫生》、《中国组织工程研究》等杂志特邀审稿专家

    [3].

    第7届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medical Imaging, Signal Processing技术委员会委员

其他联系方式
  • [1] 电子邮箱 :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