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雷旭升 ( 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shi.buaa.edu.cn/leixusheng/zh_CN/index.htm

  •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研究领域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研究领域

1.分析了强随机风扰和长时大油耗对无人旋翼直升机位姿的影响机理,提出了基于智能进化算法的优化建模、基于矢量域的随机风场航迹规划和无离线样本训练自适应神经网络的位姿控制算法,攻克了强耦合非线性时变无人旋翼直升机长航时高精度控制难题,研制成功了承载比最大2.78的整体壳承力无人旋翼直升机巡检系统,在电力巡检、国土资源测绘、城市安防等行业开展了作业应用。

2.分析了动基座条件下多源干扰对遥感载荷视轴精度评估量的作业机理,建立了机载惯性稳定平台高阶非线性控制模型,提出了强鲁棒模型参考自适应控制和高精度复合分层干扰观测器补偿方法,攻克了复杂多扰环境下的高精度控制难题。研制成功了系列化机载惯性稳定平台,在电力巡检、机场测绘等行业开展作业应用。

3. 面向原子陀螺精度提升需求,分析原子陀螺作业过程中的多物理场耦合机理,建立高精度原子陀螺多闭环回路,开展原子气室热控技术和激光器技术研究。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