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 Homepage

Personal Information

MORE+

Associate Professor

Date of Employment:2021-12-14

School/Department:人工智能研究院

Education Level:博士研究生

Gender:Male

Degree:哲学博士学位

Status:Employed

季梦奇

+

Gender:Male

Education Level:博士研究生

Profile

MORE+

季梦奇,博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副教授。2019年至2021年于清华大学成像与智能技术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本科与硕博分别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期间曾访问德国慕尼黑工大、波恩大学、马普所等研究机构。围绕光场计算重建领域的前沿基础问题开展多年研究,针对大基线角及非均匀动态散射等对光场重建带来的难题,提出了多维光场隐式编码技术、物理表面跨模态融合感知等原创方法,突破了对稠密观测与强标注的双重依赖,领域专家IEEE/ACM Fellow Ravi Ramamoorthi、马尔奖得主Luc Van Gool等文章认为实现了鲁棒、完整的光场重建。相关成果发表在2篇《Nature》子刊(Nature Machine Intelligence和Light: Science & Applications)、计算机视觉顶刊IEEE TPAMI、顶会ICCV等,单篇最高引用超200。

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和面上等项目,曾入选中国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清华高精尖中心未来芯片学者计划、香港科技大学海外研究奖励计划等。

研究领域:智能感知、立体视觉

个人主页:https://ji-mengqi.com

邮箱:jimengqi{at}buaa(dot)edu[dot]cn

办公室:新主楼B1021


  • Educational Experience
  • Work Experience

No content

N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