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 Deqiang
Personal Homepage
Personal Profile

韩德强,男,浙江绍兴人,经济学博士。现任职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研究员,讲授MBA课程《企业战略管理》及《管理学》。定义了企业经营活动的五个层次:投机、战略、管理、技能、技术,使复杂的企业事务得到清晰的呈现,也使企业管理的各理论流派各得其所,既有系统而深刻的的理论性,又有极强的现实感和可操作性。同时,以史论结合的方式重新解释了市场机制与政府调控的关系,重新解读了西方工业革命两百年来的经济史,构建了更加符合经济史和经济现实的竞争经济学,并对主流经济学的概念进行了逐个解析和批判,进而对以经济学、政治学和社会学为核心的社会科学提出了根本质疑。在终极理想上追求和谐社会,在社会理论上倡导道德市场经济,在经济政策上主张市场现实主义。

Personal information

Associate Professor
Supervisor of Master's Candidates

E-Mail:

Date of Employment:1989-08-01

School/Department:经济管理学院

Education Level:博士研究生

Gender:Male

Degree:博士

Status:Employed

You are visitors

The Last Update Time : ..


Copyright © 2022 Bei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37 Xueyuan Road,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P.R. China, 100191.
Tel: +86-10-82317114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