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富庆飞

    的个人主页 http://shi.buaa.edu.cn/fuqingfei/zh_CN/index.htm

  •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实验室动态
两项由本科生基于科研训练成果撰写的发明专利获批
点击次数:

        近日,两项由本科生基于在本实验室进行科研训练取得成果撰写的发明专利获批。颜智健同学在大二、大三期间在本课题组进行贴壁流动液膜厚度测量装置的开发,基于其研究成果申请并获批的专利为:贴膜流动液膜厚度电导式测量传感器、装置、系统及标定装置(发明人富庆飞、颜智健、杨立军 ); 范姜波、张寰宇等同学大二、大三期间在本实验室进行基于超声波的同轴液滴制备技术研究,申请并获批的发明专利为:一种同轴包裹液滴的超声生成平台(发明人富庆飞、范姜波、周慧君、雒国林、张寰宇、李鹏辉、杨立军)。

热烈欢迎具有开拓创新意识和刻苦钻研精神的同学到液体火箭发动机喷雾燃烧实验室开展本科阶段的科研训练,实验室提供一切必要的实验设备和经费支持!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