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赵竞全 ( 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shi.buaa.edu.cn/01050/zh_CN/index.htm

  •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个人简介

赵竞全,男,1963年4月出生。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人机与环境工程学科博士学位,现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热力系统热动力学、高效传热技术、先进制冷技术、飞机环境控制系统综合控制与管理、高超声速飞行器热防护技术、座舱压力调节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近几年主持国家和国防重大专项的研究子项目10项,航空基金5项,厂所委托项目20余项,参加国防“973”计划1项。获国防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和会议发表科研论文50多篇,授权发明专利4项,受邀担任多种国内外期刊的审稿人,担任中国航空学会航空机电、人体与环境工程分会委员。

目前承担本科生必修课“工程热力学”,硕士研究生”计算传热学“的课堂教学,以及博士研究生”博士生综合课“的部分内容,指导及毕业硕士、博士研究生60多人。

社会兼职
    [1].

    中国航空学会航空机电、人体与环境工程分会委员

版权所有 2014-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电话:82317114